編輯: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來源:香港特區腫瘤中心 發佈時間:2020-02-01

面對猛烈洶洶的新型冠狀病毒,腫瘤病友經受著雙重考驗。預防病毒趁虛而入,香港特區腫瘤中心為病友們準備了專業的抗癌、抗病毒“雙效”精准中醫製劑“癌疫雙安散”。

图片1.png 

“癌疫雙安散”由90多歲的香港特區腫瘤中心首席中醫師、周恩來總理腫瘤治療組首席中醫李岩研製。該製劑通過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流行病學狀況及臨床特點的研究,結合七十年中西醫結合、五十年精准中醫無毒治癌實踐,以及中藥材抗病毒作用的現代藥理學研究,進行了綜合中醫辯證,更適合腫瘤患者抗疫預防所用。

請在港腫中醫師指導下使用。非腫瘤患者慎用。

癌疫雙安,祈念大家身體康健。

癌疫雙安散說明

【關  字】防疫  腫瘤患者專業配方  增強免疫力   預防肺部感染  

    】癌疫雙防散專門為腫瘤患者配製,在強化機體免疫力、抑制腫瘤細胞增長的同時,加強對各種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流行性疾病的抵抗能力。

    】白英、龍葵、蛇莓、黃芪、白術、防風、牛樟芝

    】廣譜抗病毒,增強自身免疫力

【適  症】免疫力低下腫瘤患者,肺部功能較弱人群尤其適用。

【使用方法】內服,飯後溫水沖服,一天一至二包。或遵醫囑。

【注意事項】此方須在註冊中醫師指導下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201002622.jpg

 

 官方咨询、预约请扫描二维码,专业医生帮你解决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