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来源: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6

  “健痊得”(keytruda)对常见恶性肿瘤治疗的资助计划


  keytruda免疫疗法是目前备受瞩目的一类肿瘤免疫疗法,对多种肿瘤都有效果(如肝癌、肺癌、黑色素等),能够有效延长患者生存期,甚至实现了临床治愈,部分晚期多发转移的肿瘤患者可以活过5~10年或以上。香港特区肿瘤中心使用keytruda治疗肿瘤有多年经验,缓解与治疗其副作用方法手段疗效显著,为进一步统计Keytruda对各种恶性肿瘤治疗的效果及出现的副作用,故推出此资助计划给予有需要的患者,以提供实质性的经济支援。


  计划详情


  对合资格参加此临床资助计划者的诊金、化验费、药费给与相应的资助。


  临床资助期:1个疗程,共3个月。


  优先资助癌肿:肺癌、肝癌、淋巴癌、MSI-H实体肿瘤、宫颈癌、黑色素瘤、头颈部癌。


  资助名额:300名,不分国籍


  资助金额:最高减免港币10万元


  药物方面:使用MSD原厂Keytruda ,香港行货,正品保证。


  资助价:  19998HKD


  中医方面:在Keytruda治疗的3个月期间,中医诊金100%资助,中药费用30%资助,内服中药使用港肿港标中药(颗粒剂)。


  资助诊金:西医诊金1000HKD、中医诊金全免。


  化验费用:当地检查化验、在香港特区肿瘤中心复查相关项目者以50%资助。


  参加者获益:以资助价格治疗肿瘤三个月,期间有专业的医护人员跟进个案,及时排除假性进展、发现副作用或者药物耐药能够及时处理,对整个疾病的控制更加有利,延长生命周期,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本次活动为庆祝港澳抗癌协会的成立特地推出此计划,以资助价格给予患者最好的服务,价格亲民,反馈社会!患者能以资助价享受香港专业的肿瘤治疗。本次计划难得,请大家踊跃参与!


  查询电话:00852-28612968


  地址:香港铜锣湾怡和街46-54号麦当劳大厦12楼全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