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来源: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9

  金秋9月,港科院肿瘤康复学习营又迎来新学员!9月26日至28日,第十五期港科院肿瘤康复学习营在深圳青青世界成功举办。港科院肿瘤康复学习营影响不断扩大,本期就吸引了不少内地学员参加,他们有的来自深圳,而有的则从东北和四川成都远道而来。

  在风光秀丽的景区,学员们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三天。学员们表示,这三天学到不少实用、科学康复方法和抗癌知识,受益匪浅。

  学员们在享用香港特区肿瘤中心的营养师为他们精心制作的抗癌汤方、菜方、茶方等抗癌饮食的同时,他们也向营养师学习了这些抗癌饮食的制作方法,并学习了不少与肿瘤康复相关的营养知识。

  在三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还体验心理治疗、音乐治疗、有氧运动等,亲身体验了香港中医科学院研制的富萜樟芝液和β-葡聚醣,参观了位于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香港中医科学院的牛樟芝专业实验室,对樟芝有了深刻的认识。


图片23.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