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来源: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1

面对猛烈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肿瘤病友经受着双重考验。预防病毒趁虚而入,香港特区肿瘤中心为病友们准备了专业的抗癌、抗病毒“双效”精准中医制剂“癌疫双安散”。 

图片1.png

“癌疫双安散”由90多岁的香港特区肿瘤中心首席中医师、周恩来总理肿瘤治疗组首席中医李岩研制。该制剂通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流行病学状况及临床特点的研究,结合七十年中西医结合、五十年精准中医无毒治癌实践,以及中药材抗病毒作用的现代药理学研究,进行了综合中医辩证,更适合肿瘤患者抗疫预防所用。

请在港肿中医师指导下使用。非肿瘤患者慎用。

癌疫双安,祈念大家身体康健。


癌疫双安散说明

【关 字】防疫  肿瘤患者专业配方  增强免疫力   预防肺部感染  

  】癌疫双防散专门为肿瘤患者配制,在强化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细胞增长的同时,加强对各种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流行性疾病的抵抗能力。

  】白英、龙葵、蛇莓、黄芪、白术、防风、牛樟芝

  】广谱抗病毒,增强自身免疫力

【适 症】免疫力低下肿瘤患者,肺部功能较弱人群尤其适用。

【使用方法】内服,饭后温水冲服,一天一至二包。或遵医嘱。

【注意事项】此方须在注册中医师指导下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201002622.jpg

官方咨询、预约请扫描二维码,专业医生帮你解决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