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来源:香港特区肿瘤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0

       五月始,筹划已久的港肿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了,截止到现在已成功举办了两场,场场都人气爆棚。港肿公益系列活动在每个周六上午都将如期与肿瘤患者相约,不仅有别开生面的抗癌公益讲座,还有香港医生的现场义诊,中医精准引经熏蒸、敷贴体验,更有香港著名的肿瘤专家亲临现场坐诊,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公益活动内容,让肿瘤患者及家属在收获更多抗癌专业、实用知识的同时,还得到香港肿瘤医生的专业、权威指导。不论是从抗肿瘤知识层面,还是从个体肿瘤治疗层面,对肿瘤患者的意义都是极大的。

01.png

五月份的两场活动,应肿瘤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及港肿学术委员会成员的一致商讨,分别以“如何有效预防肿瘤复发转移”及“香港医生VS内地医生:肿瘤患者哪种饮食方式更靠谱”主题开展,每场活动的风格迥异,既有香港注册中医师对于中医精准引经治疗有效降低肿瘤复发转移的独到理论及有效解决方案,又有香港医生与内地医生不同角度的对于肿瘤患者有效、靠谱的饮食指导。这样一些能实际解决到肿瘤患者治疗及饮食等方面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许多肿瘤患者及家属,两场活动都座无虚席。

03.png

六月的第一个周六活动即将开始,香港特区肿瘤中心特别邀请到香港肿瘤界著名的肿瘤临床医生廖少辉现场进行用药咨询,能够为肿瘤患者提供一对一的权威用药指导,现场还将推出由香港医生及内地医生共同主讲的《香港医生告诉你:西医治疗耐药了怎么办?》公益讲座及香港医生义诊等系列活动,希望以中西医结合的角度及香港医生丰富的用药经验,给予患者西医治疗出现耐药时的应对方法及西医治疗时有关用药方面的专业指导。

06.png

港肿医疗公益系列活动也还将继续,每周六期待与更多的肿瘤患者及家属相约,以更多紧贴患者需求的主题形式开展,以港肿所具备的丰富的医生资源、丰富的西医用药经验、独有的精准引经医疗体系,让更多的肿瘤患者能够从中获益,提高生命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